宜蘭最新活動

2016宜蘭國際童玩節[童心一ㄒㄧㄚˋ]7月2日~~8月14日

2016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於7月2日起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,今年以「童心一ㄒㄧㄚˋ」為主題,結合遊戲、展覽、演出、交流等4大主軸,要給遊客全新的感官視覺感受。

童玩節活動邁入第21年,活動主角為白鷺鷥,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展現宜蘭純樸與創意,邀請遊客回到童玩節感受當年童玩節所帶來的快樂。

童玩節期間為7月2日至8月14日為期44天,主辦單位邀請俄羅斯、日本、斯洛伐克等16國19個團隊來台演出,都是未曾參與童玩節的團隊,要帶給遊客全新的視覺感受;其中,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水上活動設施走可愛動物風,同時將引進在地手工匠師開辦手創市集,提供國內外藝文團隊能夠彼此交流,也讓遊客選購紀念的留念。

注意 : 活動期間園區開放時間有別以往從早上9點開放到晚上7點,今年為早上9點開放到晚上6點。

小貼士 : 根據研究顯示,家中若有小天使小惡魔的爸爸媽媽,一定很清楚玩水過後得孩子睡得特別香甜(因為累呆了),所以請記得多帶幾套衣褲來替換,也歡迎直接換上泳衣.褲呦~(bikini也要準備一下~~~)還有,防曬措施也要做好,才不會曬傷喔~~